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喜歡這句話
因為早已看清楚每一個人都只是這個城市的過客
無關春花秋月,夏雨冬雪
愛上這樣的感覺
只因為認定自己早已看透紅塵的恩怨
早已勘破世俗的情愛
卻忘記了,自己終也是一介凡人
生在這樣紛擾的塵世裡,注定無法逃離這一切
 
於是,淡淡的日子裡,濃濃的思緒
驀然間,發現自己想要做一個城市的過客
是那樣的容易,卻也是那樣的不易
人這一生,究竟會遇見多少位朋友
我們在看不見終點的路上行走
每一段路,與陌生人相識、相知、相離
最終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許多的人,終其一生
都只能陪我們行一段路
都會因為時間與空間的距離離我們遠去
 
當我們在多年後再次見面時
卻發現彼此之間再也沒有了當初的思緒
那樣陌生的感覺取代了當年熟悉的味道
我們只好注定就此遠離
就算再怎麼樣的好友,依然會離自己遠去
倒不如,就此選擇『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們只是在彼此的對面遙望
付予淡淡的關心
離去時,給予濃濃的祝福
 
日子慢慢逝去後
走過了春夏秋冬,還是留下了痕跡
 
行走在城市的邊緣
與身邊的每一個人相識,相知,相棄
再相識,再相知,再相棄
我沒有辦法去抗拒既定的命運
我只能選擇去逃避一些東西
再去接受一些東西
只因一介凡人
注定無法逃離人間的七情六欲
那樣無已無欲的境界
也只是一個夢而已
 
在這樣一個迷離的城市
空中飄著各種虛假的話語
如果我請你陪我行一段路
請不要給我承諾
我也不會對你有任何的要求
只是行一段路
如果某日我轉身離開時,請淡笑著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部落格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