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夜是靜謐的
此刻的我是游離的
而此刻的你是否和我一樣
還是已經進入夢鄉。。。
 
不敢想像你和別人牽手逛街的樣子
不願想像你深情看著她的眼
不想去想你喚她寶貝,叫她老婆的深情
 
失戀
慘敗的戀愛
傷及自尊的分手理由
不敢面對的
不願相信的
現在
必須逼著自己去面對,去相信
 
仰天長笑
人,並非聖人
是否應該慶幸自己
現在看透了你
可惜
置身在這亦真亦假的鏡像中
我如霧裡看花
看也看不透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
那些纏綿悱惻的記憶
那些想我的日子
那些充滿期待,洋溢幸福的日子
 
沒有愛情遺言
不說一句再見
斷了的情,如此徹底,如此痛徹心扉
淚水,在那裡

我,怎麼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部落格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