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一個靜靜的下午
聽那麼幾首傷感的音樂
輕輕柔柔的節奏
溫溫存存地傷了我的心
我的眼睛有點濕潤了
原來有一點思念的心情
隨音樂悄然地涌上了心頭
時空在這一刻被超越
彷彿月圓了,花綻了,人痴了
天地間似乎溢滿了憂傷和無奈的情緒
 
人有很多種感覺
包括歡喜、傷悲、厭倦、憎恨
而最叫人魂牽夢縈的
莫過於思念的感覺
心語化作煙雲字,費盡千般相思意
 
思念就像一條永不乾涸的小河
在我的心裡靜靜地流淌
陪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斷斷續續的、長長久久的思念
是不是也在期待著一種永恆
哪怕只會是一種悲傷的延續
無論思念是存在的、還是虛無的
無論思念是幸福的、還是憂傷的
無論我思念那個近在咫尺的
還是遠在天涯的
都請留在我的夢中
靜靜地深藏在我心底那個最柔軟的角落裡
不管距離有多遠,心卻可以很近
所有的一切,隨時光漸漸淡去
有一個值得思念的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儘管有時候心裡會有些許的苦澀
於是才明白有時候思念會苦
但是不能否認如影隨行的思念
在一個剎那彌漫在心底,無法擺脫
於是才知道思念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而且是難得的一種幸福
把思念默放在心底,好好保存
 
我深深知道
我沒有什麼奢望
只想在我有生的歲月裡
可以靜靜地想一些事、一些人
於是,我明白︰語言的蒼白
是無法說明思念的那一點點心境的
 
歲月盡可以隨風飄逝
但我的思念將會永存
在我的人生旅途上
陪伴著我,給我以溫暖和力量
也許愛沒有天長地久
但思念可以永恆,與我同在
 
放飛思念,釋放自己
原來也可以擁有如此這般的一種美麗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
    kiki

    kiki的部落格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